close

歌林爆米花機KPM-R01 達人推薦/評價標準/開箱/比較/實測

,CP值高的評價/媒體評價/名人推薦/排行榜最多推薦


投影機-廚房家電周末破盤殺↘ 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
歌林爆米花機KPM-R01

烤盤式爆米花機↘
  • 烤盤式爆米花機
  • 操作方便簡單
  • 只需3-5分鐘
  • 可加入黃油,食用油,糖,鹽,或其他您喜歡的調料
  • 鍋子有不粘塗層,易於清理

  • 心臟沒有那麼脆弱 總還會有執著 人生不會只有收穫 總難免有傷口 歌林爆米花機KPM-R01不要害怕生命中 不完美的角落 陽光在每個裂縫中散落 就算一切重來又怎樣 讓歌林爆米花機KPM-R01在我心上跳動
    老哥和老妹都逼著我買這次促銷活動!! 這是第幾天?我等了很久才找到這檔活動


    歌林爆米花機KPM-R01商品規格



    我心中夢想的超低優惠要實現了!! 就算是地震來了我也要買下這檔優惠!$ 888

    歌林爆米花機KPM-R01

     

     

    商品特色

    ◆3L大容量,操作簡單,爆好只需3-5分鐘
    ◆可加入黃油,食用油,糖,鹽,或其他您喜歡的調料。
    ◆採用耐高溫材質,鍋子用不粘塗層,方便清理。
    ◆透明上蓋,可清楚看到爆米花過程。
    ◆自動旋轉攪拌棒不易烤焦。
    ◆貼心圓弧上蓋,可充當容器使用。
    ◆蒸氣散熱孔設計,爆米花香脆可口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